徐若瑄也將片中的重要道具棒球帶到了現場,並與兩位主演郭採潔(左)、賈靜雯(右)一同分享了“秘密”。 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海報中的郭採潔一身學生打扮,青澀懵懂。郭採潔坦言,這個角色並不好演,“她的經歷太跌宕、內心太複雜,很多戲在拍攝時我自己都會害怕。”賈靜雯在片中飾演林律師,對此角色她透露,“林律師看起來是個非常成功的女性,其實她心裡有很多的焦慮和不安。”徐若瑄透露,其飾演的方律師在幫助郭採潔的同時,也在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。“拍完電影,方律師的理性影響了我,以前我是非常感性的人,現在也會多一些理性的思考。”
  新京報訊 (記者安瑩)由王維明導演,徐小明監製的影片《不能說的夏天》昨日在京舉行了一場名為“告別夏天”的新聞發佈會,三位主演徐若瑄、郭採潔、賈靜雯出席,現場不僅曝光了影片“一葉知秋”版單人海報和預告片,幾位主創也吐露了她們有關這個夏天的秘密。據悉,《不能說的夏天》將於10月10日在全國公映。
  《不能說的夏天》講述了一個情感交織頗為複雜的校園故事,剛剛甜蜜大婚的徐若瑄在片中飾演事業上非常強勢的方律師;郭採潔則卸下“顧里女王”的身份,成為逃離家庭桎梏的音樂系學生,小清新範兒十足,她稱,“拍《不能說的夏天》時也是在《小時代》的拍攝期。在《小時代》里,我是張開雙手,等著別人來依靠;但在《不能說的夏天》里,我張開雙手,渴望別人來幫助我。”
  由於影片男主角戴立忍未能出席發佈會,他也遭到了三位女主角的集體“控訴”,特別是在片中飾演戴立忍妻子的賈靜雯,表示“丈夫”讓她的生活充滿了恐慌和緊張,“要不是因為他,我也不會和好友徐若瑄那麼敵對。”導演王維明表示,戴立忍飾演的李教授是所有人物的核心,所有問題的導火索,“戴立忍這個人物的出現讓問題都爆發出來,他最後的結局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。”
  【分享秘密】
  電影《不能說的夏天》首次發佈會選在夏天的尾巴時舉行,寓意“告別夏天”。在當天發佈的預告片中,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,而在發佈會現場,徐若瑄、郭採潔和賈靜雯也各自準備了一個秘密與影迷分享。
  ●徐若瑄的秘密是一整套棒球,她解釋說,片中會和方律師至親的人打棒球,而這一點很可能是揭開劇情秘密的關鍵。
  ●飾演音樂系女學生的郭採潔帶來的則是秘密武器單簧管,電影開拍前,郭採潔曾專門學習了單簧管演奏。
  ●賈靜雯則帶著鳶尾花最後登場,她透露,鳶尾花在電影中的兩場重要情節中都有出現,“藍色鳶尾代表會有使者帶來好消息,紫色象徵著愛與吉祥,這也是我給戲里戲外每個人的祝福。”
  發佈會現場,片方首度發佈了三位女主角的“一葉知秋”版海報,三個來自不同家庭、性格迥異的女人的命運交織出電影故事和主題。  (原標題:告別這個夏天 聽女神講秘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41leiq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