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孔德婧)“越來越多的好心人幫助我了,謝謝你們!”昨日,本報關於早產女嬰小祥熙急需救助的《泡沫箱女嬰等待新生》的報道發表後,小祥熙的父親孔繁強陸續收到了更多熱心人的捐款,目前已籌集到3萬餘元。
  據瞭解,入院接受救治的小祥熙仍面臨多項檢查,肺部功能較差,要接受3個月的治療,預計所需治療費用30萬元。
  昨天上午,孔繁強陪岳母來到八一兒童醫院看望孩子。但由於小祥熙所在的42號保溫箱距離探視窗口較遠,而探視者又不允許入內探視,孔繁強和岳母沒能看到孩子。
  在與醫生溝通後瞭解到,目前還在保溫箱里接受24小時監控的小祥熙患有黃疸,肺部功能較差,雖然暫時不會面臨生命危險,但未來很有可能出現併發症。
  “醫生讓我24小時必須保持開機狀態,我現在既希望電話響又不希望。希望是因為有人打電話想捐款給我,不希望是醫院通知我孩子出事。”孔繁強有點焦慮,而讓他更焦慮的是孩子後續更為龐大的治療費。
  截至昨天中午,孔繁強又收到了約2萬餘元的匯款,儘管大多都是200元左右的小額捐款,但對他來說都是希望。“有人給我寄來了冷凍的母乳,說留著孩子出院喝。還有人打電話安慰我,祝福我的孩子,我感謝他們。”
  昨天下午,騰訊公益項目相關負責人聯繫本報記者,其表示,將儘快發起相關救助項目,呼籲更多人幫助小祥熙。  (原標題:“泡沫箱女嬰”暫平安 治療費用預計30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41leiq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